已批准研究项目

发布者:中国财富经济研究院发布时间:2019-12-23浏览次数:190

20188月,副院长周云波教授主持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“我国城乡居民多维贫困的测量及精准扶贫绩效的评估”获得批准。

20187月,副院长周云波教授主持的天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和改革局项目“天津开发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‘十三五’规划编修研究”获得批准。

20178月,副院长周云波教授主持的天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发展局项目“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小微商业治理与创新市场监管机制研究”获得批准。

20168月,副院长周云波教授主持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“我国企业的收入分配对企业效益影响的定量研究”获得批准。

20161月,副院长周云波教授主持的天津市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项目“和田地区产城融合发展研究”、“和田地区招商引资工作研究”获得批准。

20152月,院长陈宗胜教授主持的“天津市西青区经济社会第十三个五年规划”编制横向科研项目获得批准。